1 2 3 4

【学院新闻】我院五体球队获得第三届五体球大学生联赛亚军

作者: 编辑:L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12-19

12月17日下午,由肇庆市体育局、肇庆市教育局、深圳五体运动有限公司举办、五体球学院承办的“敢.玩不同2017第三届五体球大学生联赛”总决赛在广东理工学院举行。肇庆市体育局郑时广局长、五体球创始人王进安先生、中国教科院体卫艺中心于素梅所长、肇庆市体育局周文耀副局长及江新中科长、深圳五体运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英女士、广州体育学院和华南师范大学等相关专家和领导以及嘉宾一同出席总决赛,共同见证了第三届大学生联赛新王者的诞生。

第三届五体球大学生联赛在原有基础上继续扩大范围,赛事覆盖广东省大部分高校,16所高校五体球社团参赛。经过广东省四个赛区的激烈争夺,四支球队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他们分别是华南师范大学五体球队、肇庆学院五体球队、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五体球队、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五体球队。我校选手是首次参加此项目比赛,在总决赛中,我校运动休闲学院学生击败了来自广州深圳肇庆等多个赛区的高校选手,获得亚军。

“这项赛事不仅能够强健学生体魄,而且能够增强校园文化凝聚力,体现学校独特的精神风貌。”五体球创始人王进安先生在接受采访时介绍说,“五体球大学生联赛目前主要在华南区,我们会继续扩大规模、扩大人群,逐渐推广至全国,让更多的大学参与进来,将联赛打造成极具特色和影响力的校园体育赛事。”

在国家“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体育精神指导下,五体球作为国家体育总局立项的新兴科技健身项目之一,他将大大拓宽现有校园体育的范畴,在校园内营造出全新的体育文化氛围,同时也为全民健身运动提供更多选择。

部分内容图片转自光明网


        上一条:【学院新闻】我院举办2016-2017年度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院新闻】我院教师受邀参加2017年德国科隆体育大学体育科学学术研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