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第三届新生杯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作者: 编辑:L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11-29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第三届新生杯羽毛球赛于2017年11月26日在风雨操场举行顺利结束。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项目,此次比赛吸引了我校2017级众多羽毛球爱好者参赛。

在比赛中,参赛者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在赛场上努力拼搏,永不言弃,充分发扬了奥林匹克“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同时“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也在此次比赛中得到了充分地体现,赛场的激烈竞争和赛后交流球技,看似遇到对手,实是遇到知己好友。

在经过一天的激烈的比赛,分别逐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的冠军,并且分别对比赛前八名的参赛者进行颁奖。颁奖结束后,第三届新生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上一条:【学院新闻】市文体旅游局与北师大珠海分校共建体育运动发展中心
        下一条:【学院新闻】我校女篮荣获第十七届广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女子甲A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