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今日头条】我院举办首届“大湾区大学生户外越野挑战赛”

作者: 编辑:L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11-13

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运动休闲学院主办的首届“大湾区大学生户外越野挑战赛”于2017年11月12日上午8点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校名石前开赛。

本次赛事是由休闲体育专业山地户外方向的学生,自主策划并执行的活动,致力于打造高校户外越野挑战赛的品牌赛事。本次赛事采取不间断式赛制,赛道总长28公里,比赛项目包括绿道跑、山地越野、古村定向、骑跑交替、帐篷搭建、扎筏泅渡、攀岩、横渡、钻木取火、智力拼图等项目,是对选手体能、技能、智力、团队配合的综合考验。

首届比赛就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中山大学、广州大学、深圳大学、汕头大学、广东工业大学、佛山科技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15所高校积极参加。本次赛事也获得了户外知名品牌凯乐石的大力支持。

开幕式上,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运动休闲学院吴忠魁教授首先代表学院热情致辞,并向参赛队伍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发扬团队和拼搏精神,并遵循安全第一原则,享受本次盛会,打造一个大学生户外运动交流平台。裁判长徐晓峰鸣枪,45名大学生运动员冲出起跑线,比赛正式开始。

         

队员们奋力拼搏,齐心协力完成一个个难关。最终有11支队伍携手到达终点,顺利完成比赛。中山大学、广东工业大学、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分获冠、亚、季军。

闭幕式上,山地户外方向负责人黄宇老师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在比赛中克服困难,在学习和生活中也攻克一个个难关。并宣布首届大湾区大学生户外越野挑战赛圆满闭幕,期待明年再见!

内容图片转自今日头条


        上一条:【学院新闻】我校女篮荣获第十七届广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女子甲A组冠军
        下一条:【学院新闻】我院教师代表参加2017年全国帆船帆板锦标赛开幕式 并与九洲航海恰谈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