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我院学生获新闻摄影类一等奖

作者: 编辑:L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11-08

2016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日前揭晓。在3044篇参赛作品中,《励耘报》选送的5件作品脱颖而出,分别斩获新闻摄影类一等奖、版面类二等奖、微信微博类二等奖、通讯类三等奖和消息类三等奖,位居广东省高校前列。其中,运动休闲学院13级学生魏永钦拍摄的摄影作品《5名大学生成功登顶5050米级雪山巅峰》获新闻摄影类一等奖。古洁婷编辑的194期A01版《他们的征途是海拔高达5050米的冰壁陡崖》获版面类二等奖。

(新闻摄影类一等奖作品:《5名大学生成功登顶5050米级雪山巅峰》)

一等奖作品《5名大学生成功登顶5050米级雪山巅峰》提供者魏永钦认为,此新闻摄影作品在摄影的内容上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奋进争先的积极热情,以及对未知领域敢于挑战的探索精神。通过人物与背后巍峨峻岭的对比,更是将这样一种热情洋溢的活力体现得淋漓尽致。五名大学生成功登顶雪域高山的内核精神,通过这样一张图片切实的展现在人们面前,颇具感召力和吸引力。

部分内容转自校网



        上一条:【学院新闻】我院教师代表参加2017年全国帆船帆板锦标赛开幕式 并与九洲航海恰谈合作事宜
        下一条:【学院新闻】我院召开2014级实习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