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珠海市大学生足球联赛(东区)的比赛在我校开战

作者: 编辑:L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10-31

10月28日,2017年珠海市大学生足球联赛(东区)的比赛在我校开战,揭幕战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足球队对阵UIC足球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以7:0的比分大胜UIC足球队,取得了本届赛事的开门红。

     

开幕式出席的嘉宾有:运动休闲学院吴忠魁院长,珠海市学生体育与艺术联合会郭军华秘书长,运动休闲学院院长助理刘亚男老师,运动休闲学院钟勇老师。运动休闲学院吴忠魁院长为大学生体育节足球联赛首场比赛开球。

  比赛伊始,双方便展开激烈的对攻,阵型大开大合,僵局很快便被打破,第十四分钟,我校后卫21号陈楚瀚用一记势大力沉的头球攻破了对方的大门,北师珠1:0领先对手!打破场上平衡后,北师珠逐渐掌控了比赛,仅仅八分钟过后,99号蔡启浚门前铲射破门帮助球队扩大比分优势!然而还没等观众缓过神来,4号罗锴华又为球队攻入一球,3:0!半场结束前,22号李伟龙和7号尤俊翔双双破门,将半场比分锁定在5:0!北师珠以巨大优势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UIC的队员仍旧没有进入状态,频频出现失误,第50分钟,北师珠把握住机会,队员周伊凡禁区内补射命中,6:0!第68分钟,上半场破门的尤俊翔完成梅开二度,再度攻入一球,并把最终比分锁定在了7:0!北师珠取得一场大胜!赛后开心的队员们还和领导老师们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院新闻】我院召开2014级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学院新闻】我院暑期社会实践获多个公益组织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