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我院暑期社会实践获多个公益组织表彰

作者: 编辑:LIN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10-29

10月27日晚,在斗门区心益社工组织年度表彰会上,运动休闲学院励耘青年志愿者协会为该院捧回了公益明星单位的荣誉。该院励耘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暑期曾在斗门区开展为期三周的关爱留守公益夏令营活动。这已是该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带回的第三块荣誉。   

今年暑期,运动休闲学院共组织了三支社会实践小分队,累计志愿服务12000多小时。除上述被表彰的小分队外,还包括与珠海斗门区新青志愿者协会、伟创力基金会合作的小分队举办了为期两周的“童乐行动”国防教育公益夏令营,对参营的工业园区儿童开展国防教育,此活动被珠海市电视台追踪报道;与吉大街道办合作的健康指导进社区公益活动,获得吉大街道办的公益明星项目,并登陆街道办的微公益平台进行推介,目前已有几家企业准备购买此服务。

           

运动休闲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持以“立足专业、服务社会、提升自我”为活动理念,引导学生在实践自身技能的基础上服务社会、服务别人,培养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在这一理念指引下,运动休闲学院学生工作逐渐走上正规,形成了自身的项目体系,学生风貌得到根本改观。


        上一条:【学院新闻】珠海市大学生足球联赛(东区)的比赛在我校开战
        下一条:【学院新闻】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为珠海市民革经济总支党员进行人体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