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我院举办新生导航课程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10-17

2017年10月17日晚上7点,我院于丽泽楼D308召开了有关“心里困惑”的新生导航课程。本次主讲人为运动休闲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军。

讲座由学生会主席李军对心里困惑这个主题展开描述,在讲课中,李军主席着重强调了在自己不喜欢的专业应该怎么办?与同学交往不利怎么办?等各种问题进行探索!在讲座中团委学生会主席李军还特别关心大家的上课情况以及对各个老师的认解,耐心的给大家介绍每一门课的老师,同时为17级同学们解答了专业方向上的一些问题。同学们都非常认真的听完整场讲座,积极的向学长提出问题。表现活跃。相信同学们的困惑一定在心中都有了些答案。在以后的路上越走越远。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既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新闻】我院举行第一届新生辩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