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我院举行第一届新生辩论赛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9-29

2017年9月29日下午,运动休闲学院第一届新生辩论赛在木铎楼B502举行,本次比赛邀请的嘉宾有吴忠魁院长、吴自涛书记。担任比赛的评委是贾琳琳老师、赖世林和林志恒。

此次辩论赛的题目是体育比赛中是体育精神更加重要,还是技能更加重要。正方辩手:林敬捷、韩一虎、陈得裕、王尚彬;反方辩手:王童杨、鲜志远、王宇鹏、王钊杰。在比赛中双方辩手你来我往、言辞激烈。在自由辩论的环节,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现场气氛十足,精彩不断。双方都发挥出了各自的实力。经过几十分钟的激烈比赛以及评委们公正的评判,由略高一筹的正方取得了胜利,韩一虎和王宇鹏获得最佳辩手。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次比赛。

通过本次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团结协作的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映的能力以及沟通技巧,提高了同学们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时在这次辩论赛中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情,也展示出了运动休闲学院新生们的风采。


        上一条:【学院新闻】我院举办新生导航课程
        下一条:【学院新闻】我院两位教师受邀参加2017年德国科隆体育大学体育科学学术研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