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2017级体育硕士导师见面会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9-11

9月8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运动休闲学院召开了2017级体育硕士导师见面会。出席见面会的有我院院长吴忠魁教授,硕士生导师以及2017级硕士新生,吴院长嘱咐研究生们要触摸学术前沿,并将其形成一种品质,并要时刻关注体育,教育,教学的三个方面的前沿。

首先是理论前沿,要有查找文献的能力;其次要关注政策前沿,关注国际上的经合组织和联合国等相关组织的会议和研究; 关注我国中小学改革,从双基到新课改的三个大维度再到现在的核心素养,已经进入3.0时代;要关注实践前沿,各地的实际做法是什么样的。研究生不能被动学习,要主动泡图书馆和运动场,并深入实际,进行应用理论研究,问题研究和对策研究。

导师见面会上,各位研究生对自己的特长和学习的想法进行了介绍,体育教学专业的导师也对自己的指导方向和对学生的要求进行了说明,在互动环节上,学生与导师们进行了积极主动的个人交流,交流自己的未来研究意向,以便更好地进行师生互选。


        上一条:【学院新闻】我院两位教师受邀参加2017年德国科隆体育大学体育科学学术研讨大会
        下一条:【校网链接】我校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