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我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9-06

2017年9月6日早上9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运动休闲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大会由刘亚男老师主持,受邀到场的领导及嘉宾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党委副书记金洋;珠海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邬向明;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体育学科首席专家、全国学校体育联盟主席、运动休闲学院名誉院长毛振明;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户外教育安全分会会长;团中央新时代青少年体质健康促进中心副主任吴军生;万科梅沙户外品牌营销负责人、深圳万航帆艇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翟红丽;广东省健身健美协会秘书长、广东省健身健美教练培训委员会主任马学卿;运动休闲学院院长吴忠魁;运动休闲学院党支部书记吴自涛、运动休闲学院院长助理王金玲以及我院全体教职工。

党委副书记金洋致辞

名誉院长毛振明致辞

2017级新生代表路双源发言

教师代表冯丽萍发言

内藤敬先生发言

 内藤敬先生1935年10月2日出生于日本,今年已是82岁高龄,至今飘洋过海来到中国已经二十余年,成为在中国传授日本弓道的第一人。作为日本弓道炼士五段,他在中国首创了两个弓道馆,传播和教授源自中国的传统体育--弓道。国内第一间弓道馆"求实弓道馆"位于天津体育学院,是内藤敬先生于1996年在该校主持建造;第二间便是2006年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开馆的"求真弓道馆"。现已教授了十届的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毕业生。

吴军生先生发言

翟红丽女士发言

马学卿先生发言

邬向明先生发言

吴忠魁院长致辞

 吴忠魁院长对新一届的休闲体育专业的学生提出期望和要求,期望学生们了解学习要求、树立学习目标、把决心化为克服困难的动力、强化学习意识、学用结合,并祝愿所有新生学业顺利、学有所成。

  在本次开学典礼的最后,贾琳琳老师、赵宝瑾老师、2016级李橙橙同学、2017级黄弋同学共同为大家声情并茂的朗诵了《体育颂》。开学典礼落下帷幕,但2017级新生的征程才刚刚开始,希望2107级的新生可以谨遵各位老师的教诲,不断突破,勇攀高峰。






        上一条:【校网链接】我校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学院新闻】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