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9-05

2017年9月4日下午5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运动休闲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励耘楼B208举行,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吴忠魁院长及我院教师代表,会议由吴自涛书记主持。吴忠魁院长首先表示了对2017级新生的热烈欢迎,接着谈到休闲体育专业的发展前景,我院虽然是学校最年轻的的学院,但也是最有成长的学院;在去年的就业信息统计中,我院休闲体育专业毕业生的工资位居学校所有专业之首,说明我院已经越来越成熟,更有实质的力量。

学院专业一共分为三个方向,山地户外、健身健美、滨海运动,吴忠魁院长对新生抱予极大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中要严于律己,严格要求自己,认认真真完成大学四年的学业,首先要对得起自己、要对得起国家、对得起未来。最后祝福17级新生在未来的四年里学得开心,玩的专业,活的潇洒。



        上一条:【学院新闻】我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学院新闻】我院两位教师喜获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