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我院两位教师喜获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一等奖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9-04

9月1日-3日,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国教育学会、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中小学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本届论文科报会以“健康中国·学校体育的使命与发展”为主题。

运动休闲学院冯莉萍老师的《基于健康中国背景下构建健康校园的健运会模式的案例研究》和王金玲老师的《中小学排球观摩课师生言语互动行为的研究——基于第六届中小学优秀体育教学观摩展示活动报送的视频分析》荣获一等奖,杜康力老师的《校园足球联赛品牌的构建》荣获三等奖,为广东省代表团收获22分。

本届科报会是大学生运动会、中学生运动会首次合并后举行的第一次科学论文报告会,是对近年来全国学校体育科研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集中展示,是强化学校体育科研、培养高水平学术人才、提高师资队伍素质、推进学校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本届大会共报送4233篇论文,评出大会报告127篇,墙报交流554篇,书面交流769篇。


        上一条:【学院新闻】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学院新闻】我校志愿者们涌动他们最美丽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