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招生咨询】我院休闲体育专业在招生咨询会中备受关注

作者:贾琳琳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7-01

2017年6月中下旬,我校教师代表开始陆续前往全国各地开展招生咨询工作,我院主要负责重庆、山西、茂名的招生工作。吴自涛书记亲自带队前往茂名参加重点中学招生咨询会;李文武、赵文姝老师前往山西参加招生咨询会;朱熙来、贾琳琳老师前往重庆、广州参加招生咨询会。在咨询会上,我院休闲体育专业备受关注。

广东茂名招生咨询会现场

我院以我国健康和休闲体育产业需求为导向设立的创新型学院。休闲体育专业发展迅猛,需求强劲,是最具成长性的专业。学院以服务健康中国战略,面向健康和休闲体育产业需求为导向,培养现代健康生活方式、适应休闲运动高端服务业需求的经营管理、赛事组织、教育指导等领域的复合型专业人才,实行教学、科研和服务三位一体,国际合作、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努力建设成为引领现代运动休闲高端服务业创新发展的新高地。

重庆市招生咨询会

学院着眼于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给予学生以珠海为中心的珠三角地区内的政府、企事业单位、职业运动队,大学体育学院,体育媒体,体育培训组织,体育机构,运动场馆等充分的实习机会,给予山地户外、健身、滨海运动等专业方向必要的实习和就业条件保障。学院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学生的自主实践。学生要到行业协会去体验职业体育和业余体育的运作方式,学生也要亲自做推广方案,为各级体育赛事出谋划策。学院重视学生实践的基础,会不定期安排到休闲体育相关企业与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让学生了解行业最新的前沿,及在校内外的组织和推广赛事,从策划活动、时间安排到落地推广、后期反馈,全程参与。学院也非常重视理论基础,除了课程每周的读书笔记、随堂测验,还有不定期的头脑风暴、项目报告、新闻摘录等内容让理论知识不断巩固。

毕业生可从事与休闲体育产业相关的公司、企业、俱乐部、行业协会等机构的经营管理、训练指导等,也可选择攻读相关专业境内外硕士学位。目前,学生就业率达到98.15%,学生对专业就业的满意度全校第一,毕业生薪酬调查中以6089元居全校各学院榜首。

山西省招生咨询会

广州琶洲会展中心招生咨询会现场

大批的考生及家长前往会场,我校展位前人头攒动,络绎不绝。慕名而来的考生及家长咨询了解我校历年招生情况以及2017年招生变化等,同时派发了大量的招生简章。咨询会上,招生资料很快就被“哄抢”而光。面对热情的考生,招生老师耐心、细致地为其解答疑虑,充分利用面对面的交流机会,向考生介绍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育人理念和办学成果,我们诚挚地推荐给每一位向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考生。

招生咨询电话:0756-6126250 贾老师


        上一条:【毕业展示】我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展示
        下一条:【承办比赛】我院承办广东省第一届拳王争霸赛(珠海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