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全国休闲产业研究系列丛书编委会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4-21

《全国休闲产业研究系列丛书》编委会会议于2017年4月20日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2楼第三会议室隆重举行。

珠海市休闲产业重点研究基地科研副主任、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运动休闲学院院长助理、硕士生导师王金玲主持会议。珠海市休闲产业重点研究基地主任、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运动休闲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赵顺来,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华南分社社长王健以及来自全国各高校的40余名专家出席了此次系列丛书编委会会议。

本次编委会会议主要有六个环节,分别是主持人介绍出席会议人员、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科研处魏信处长致欢迎辞、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分社华南分社王健社长讲话、珠海市休闲产业重点研究基地赵顺来主任讲话、大会主题演讲、自由讨论环节。各参会人员在会议进行中都表现出高涨的热情,对此次会议给予高度的赞扬和评价。自由讨论环节,各书籍主编、副主编、参编人员、撰稿人四部分人员依据专业知识能力、个人兴趣爱好、资源背景自由组合选定编写书目。与会专家纷纷表示,感谢本次丛书编委会会议提供机会,为大家提供经验交流和分享学习的平台。

本次系列丛书编委会拟编写书目囊括了海陆空领域、经济生活领域等内容体系。包括《休闲教育》、《休闲旅游》、《休闲健康》、《休闲经济》、《休闲娱乐》、《滨海休闲》、《城市休闲》、《空域休闲》《乡村休闲》、《户外休闲》、《艺术休闲》、《冰雪休闲》等书籍,丛书数目高达24本。

接近会议尾声,珠海市休闲产业重点研究基地主任、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运动休闲学院教授赵顺来向各主编依次颁发聘书并且签订协议。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台湾屏东科技大学李旭夫先生关于3D休闲的报告


颁发聘书——安徽工程大学体验教育研究中心薛保红主任


颁发聘书——大连理工大学副教授杨薇


颁发聘书——成都体育学院副教授李雪



茶歇时间——自由讨论


全国休闲产业研究系列丛书编委会合影




        上一条:【学院新闻】我院开展体育场馆安全管理培训
        下一条:【学院新闻】2017年全民健身运动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