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新闻】我院开展体育场馆安全管理培训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4-26

近日,体育场馆服务中心联合我院体育活动指导中心共同组织举办“健康校园2017北师体育场馆安全管理培训”。校区体育场馆主要负责人、管理员以及各学院体育部部长、篮委会干事等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修杰老师主讲(修杰:国家体育场馆场地中级管理员、体育馆馆长)。

据修杰老师介绍,风雨操场(体育馆)作为我校唯一室内综合性体育馆,在教学周期内每日接待人数在2000人次左右,进入4月后,随着我校群众性体育赛事及活动的开展,加之雨季到来,接待人数最高峰时已突破每日3500人次。在这种情况下,对场馆安全管理的压力也随之越来越大。因此,不断加强对体育场所安全监督管理的工作力度是很有必要的,这也是举办本次培训的根本目的。

“只有平安,才有幸福。”一位参加培训的学院体育部代表告诉我们,此次培训很有意义,可以让体育赛事及活动的组织者和参与者都绷紧安全这根弦,时刻保持高度警惕,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他表示,将带领团队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为“健康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院新闻】我校荣获“一带一路”亚太标准舞拉丁舞锦标赛三项冠军
        下一条:【学院新闻】全国休闲产业研究系列丛书编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