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院会议】我院召开2017学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2-20

2月17日上午,运动休闲学院全体教职工召开新学期教师相关工作会议,会议由吴忠魁院长主持,2017年正值我院建院5周年,对于学院的发展至关重要。会上,吴院长结合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及学院发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一是积极推进教师发展支援计划,强调教师应更加注重教学钻研,提升学历,进行一定的专业培训。二是加强研究新的人才培养方案,目前16级学生正在实行新的培养方案,专业设置强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注重实践教学,强调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三是继续开展社会服务项目,去年,我院围绕“健康校园建设”这一主题,在教师方面已取得一定的效果,新的一年要加大推进以学生专业为依托,形成一系列有特色有品牌的学生社会服务项目,从而更好的提升我院的影响力。四是毕业生工作,今年是我院的第二届毕业生,今年的毕业形势也较为严峻,各位教师应加强对学生论文的指导以及督促学生加强英语学习,通过学位英语。五是继续提升科研能力,积极研究休闲体育产业的相关领域,积极申报科研项目。

同时,吴院长对于新学期也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一是高度重视教学,教学为重一定要成为教师雷打不动的事情,一切都要为了学生;所以每堂课教师都必须提前到达,课前必须做好教学设计,教学内容要丰满,规范教学流程。其次强调每位老师都要做到“到学生中去”,要和学生融为一体,切身的为学生考虑问题,真正的深入到学生中去。最后是增强团队意识,加强彼此之间的合作,共同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尽上自己的一份力。

时光如炬,岁月如梭,今年是我们学院建立的第五个年头了,在这几年的时间里我们看到了学院的不断发展;新的一年有困难也有压力,但我们要始终坚持“一心一意谋教学、一心一意搞发展”理念,不断地去大胆的尝试和创新,续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上一条:【来访交流】台湾体育运动大学王庆堂院长一行来访我院交流
        下一条:【国际比赛】运动休闲学院|澳门国际龙舟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