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班级建设性经费分配大赛

作者:刘青霞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6-11-01

  为了更好的推动班集体的建设,加强全院各班级集体的凝聚力,我院在2016年10月30号晚上,在丽泽楼举行了班级建设性经费分配大赛。

  到场的嘉宾有:直属党部支书记吴自涛老师、院长助理刘亚男老师、赵轩老师、李文武老师、张向东老师。同时,院长助理王金铃老师、朱熹来老师、贾琳琳老师、不动产学生会主席李赫、校团委学生干部张呗凡、14级辅导员叶依琳作为评委出席了这次活动。

   吴自涛实际为这次的活动发表了致辞,为这次活动拉开了帷幕。

     全院共有11个班集体参加了本次评选,个班由班委代表发言。大赛共分为5分钟ppt演讲和3分钟评委进行回答两个环节。

  全院共有11个班集体参加了这次评选,个班由班委代表发言,大赛分为5分钟ppt演讲展示和3分钟评委进行回答两个环节。各班的准备十分的充分,ppt演讲和答辩也是十分的激烈。

  最后由朱熹来老师和王金铃老师为这次活动作了针对性的总结。得出了最终的结果。让我院的班级建设性分配大赛圆满结束。

  


        上一条:影响力人物户外挑战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