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活动】2017年斗门龙舟赛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龙舟队完成历史性突破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5-15

2017年5月13日上午,斗门的天气如往常一样变化无常,雨水虽然滴落在大家的身上,但却丝毫没有浇灭大家的热情,反而越来越高涨,珠海市斗门龙舟文化节在斗门区井岸镇西堤公园拉开了帷幕。

传统龙舟,学子好求。作为中国传统文化,龙舟运动在年轻一代中扎根,是一种欣喜,也是一种鼓舞。作为代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运动休闲学院参赛队伍早早地就来到了比赛场地,做赛前的热身活动。来自各地的52只龙舟参赛代表队也陆陆续续到场,大家对本次比赛都有着势在必得的决心!

初赛两轮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成功闯进珠海组A组1-6名决赛,最终以2’29’’24的优异成绩获得珠海组第四名,完成历史性突破,这也是我校龙舟队自参加珠海斗门龙舟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上一条:【学生活动】运休学子为诚信考试代言
        下一条:【学生活动】健康珠海,健康伶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