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活动】我院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3-27

2017年3月26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运动休闲学院在丽泽楼C206召开了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到场的嘉宾有运动休闲学院院长吴忠魁、运动休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吴自涛。大会本着“立足专业、服务他人、提升自我”的宗旨打造运动休闲学院学生工作的第一个黄金时代。

本次大会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6位主席团候选人的演讲以及各位学生代表的投票,最终确定主席团储备名单。同时大会也收集了有关学风建设、基础设施、学院活动、学生组织及学生干部,专业课程、教学等模块的题案。

大会中,师生之间充分讨论,共同商讨解决当前工作的不足及今后改进的方向。我院学生代表们也展现出了追求进取、执着追求的精神,增强了学院团队的凝聚力,使同学们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目标!


        上一条:【学生活动】我院成立首支辩论队
        下一条:【学生活动】户外学生进行皮划艇和浆板体验性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