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活动】户外运动方向学生参观企业

作者: 编辑:运休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7-03-25

3月24日下午,户外运动方向大三的学生在徐晓峰老师组织下开展课外实践活动,参观了凯乐石户外用品公司。凯乐石户外用品公司是一个全球顶级的户外品牌,以及其子公司领攀登山培训学校,都是鼎鼎有名的户外公司。

活动中,凯乐石公司人事部经理Tina和领攀登山培训学校会务部林杨给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两家公司的发展历程、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和公司的主要服务。在走访各部门的运作过程中,同学们对凯乐石公司的科学管理深受启发,并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活动最后,凯乐石公司总经理钟承湛先生跟同学们进行了会面。钟承湛总经理赞扬了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在会谈中,钟承湛总经理叙说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介绍了现今公司需要人才的几大类型,指出同学们的不足,要求同学们树立自己的使命感,并提出工作中的四个维度,让同学们认识自己的努力方向。

钟承湛总经理寄语同学们,希望大家要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使命,牢固专业知识,平时要养成常思考的习惯,做好走出社会的准备,为以后精彩的人生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学生活动】户外学生进行皮划艇和浆板体验性学习
        下一条:【党建活动】党课实践海岛行